秒速飞艇软件

 找回密码
 注册

QQ鐧诲綍

鍙渶涓姝ワ紝蹇熷紑濮?/p>

搜索
城市大秀场
查看: 246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秒速赛车是正规的吗: 多年经验总结网上购物注意事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9-18 18:24: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实话虽说最近几年盛行网上购物,但是我很早就开端网上购物了,在淘宝网在03年开端免费开店时,我就开了一个小店,后因由于某种缘由,没有肉体了,扼杀在摇篮里了。后来我经过朋友认识了当当网,杰出网,逛街网等的B2C商城,才知道,还有这么一种网站,自那以后我就不时在这种的网站购物了。我身边的一切的东西,能在网上买的就在网上买,能在网上办的就在网上办,懒习气了。呵呵,往常我把之前在网上购物的一些阅历跟大家分享一下哈。
  
  这要从我的第一次在网上买的东西说起,话说那一个是T恤,当时看着人家搞促销,价钱低价,样式很好,关键是模特衣着太美观了,所以自己就心动了,一下买了四件,想着也能够跟妹妹穿!等了一个星期左右,衣服终于来了,样子还行,不过跟图片上还是有区别的。我总结了一下:
  
  一、颜色
  
  有些衣服有色差,毕竟模特图可能都做了相关处置,扬长避短了,所以美美们在购物时一定要瞪大眼睛,我个人以为黑色和白色的衣服比较保险点,艳一点的衣服比如大红大紫色差可能大一些,但也不能以偏盖全,妹妹们有什么阅历的话能够一同分享。
  
  二、价钱/质量
  
  普通网上购物都是图价钱低价,但是很多状况下价钱跟质量是成正比的,够特价或促销的可能例外,所以美美们看到一些十块钱左右的衣服时一定不要看价钱低就激动置办,要好好美观看商家引见,还有就是有做好意里准备,希冀值不要太高,这样落差不会太大,等见到实物的时分就不会太失望,毕竟我们还是想快乐网购的!
  
  三、样式/尺寸
  
  我个人比较喜欢韩版的衣服,由于样式比较好,不论胖瘦普通都能够穿,所以妹妹们购物时要选那些休闲式的,这样的衣服即便在尺寸上有些误差,但是也不会影响美观的!不过有的妹妹可能就想买比较正式的,那就要好好量量尺寸,跟店主好好沟通,尽量减少误差!

秒速飞艇软件 www.911tx.com.cn  

                                                  

猜你喜欢

沙发
发表于 2011-10-14 12:39:47 | 只看该作者
电子商务时期了,是要多学点阅历!
板凳
发表于 2011-10-24 07:55:52 | 只看该作者
网购是要有阅历才行
地板
发表于 2011-10-27 18:28:37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下次网购就用得上啦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秒速飞艇软件 返回列表
  • 带动乡亲干 各自有实招——三位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故事 2018-11-19
  • 统计局发布70城房价数据 一线城市房价持续下降 2018-11-19
  • 工业+健康,富士康举办万象智联健康论坛 2018-11-18
  • 饮水思源感党恩 争做新时代好群众 2018-11-18
  • 主持人资料库——欧阳夏丹 2018-11-18
  • 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新知新觉) 2018-11-17
  • 气氛和谐!博格巴和卡希尔赛前相遇热情寒暄 2018-11-17
  • 墨西哥地震与球队进球民众跳跃啥关系?专家:无关 2018-11-17
  • 习近平应约同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 2018-11-16
  • 比利时VS巴拿马首发公布 卡拉拉斯、维特塞尔中超双子星在列 2018-11-16
  •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2018-11-16
  • 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举行 2018-11-15
  • 习近平新闻思想理论研讨会发言摘编 2018-11-15
  • 央视纪录片《文学与故乡》引关注 莫言等名家出镜 2018-11-14
  • (两会受权发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2018-11-14
  • 288| 644| 909| 532| 160| 78| 742| 260| 371|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