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速飞艇软件

 找回密码
 注册

QQ鐧诲綍

鍙渶涓姝ワ紝蹇熷紑濮?/p>

东方头条看新闻赚钱
搜索
城市大秀场
查看: 58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幸运飞艇3码计划: [美食DIY] 教你做好吃不油腻 不长胖的还可以减少皱纹调节皮肤的美食——凉拌猪皮和猪皮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8-25 10:36:5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原料:猪肉皮、青笋、姜、蒜、青花椒、小米辣、小葱、生抽、醋、白糖、盐、白芝麻。

二、处置原料:

青笋去皮,切小段,放少许盐,拌匀备用(青笋放盐杀水后,会愈加青绿香脆);
姜、蒜切末儿,再加温开水泡一下,备用;
青花椒、小米辣、小葱全都切末儿。

猪肉皮洗净、烧好,再用开水煮一会儿,煮的时分放点料酒和两片姜,去腥。煮到筷子能很容易拆穿就行了。留意不能煮太烂哦,太烂了没有嚼头就不好吃啦!再将煮好的肉皮过冰水(没冰水也能够用冷的纯真水),然后切片儿。留意啦!片片儿的时分一定要斜着刀切,片鱼片儿似的,这样出来的片儿薄、大,进味儿,吃起来就好吃!

三、用一个大容器,先放莴笋(其实还能够放黄瓜条哦),再放肉皮,最后放上姜蒜水、青花椒末、小米辣末、小葱末,再撒上白芝麻。



四、锅上坐少许菜籽油,烧到八成热(当然我用的是色拉油哈,假如你家用的那种黑黑的菜籽油或是花生油,就要烧到十成热再凉一下下),直接浇到肉皮上,滋啦的一下!哈哈,这是关键哦!

然后参与生抽、醋、白糖、盐


五、拌匀,竣工!


1、话说猪皮还可做猪皮冻,先切小条,用力煮,水开后捞出猪皮



2、把准备用的调料用纱布包好。

用料有八角,蒜、干海椒、花椒、老姜等
依照自己的口味来,话说到那个杂货铺子里面去叫那个老板娘随意抓5块的都要用良久。


3、锅里重新加清水,把猪皮条倒入锅里,放上调料包,就刚刚上面的这个用纱布包起的

大火煮开后用小火煮1~1.5小时,最后倒入酱油,加精盐再煮开即可。

4、等猪皮汤凉后盛到准备好的容器里。(分多次盛入,能够让猪皮在肉冻里平均不沉底),把盛好的容器放在窗台上,自然冷冻。




5、吃肉冻的办法个人都不同,料汁依据个人喜好调制即可。

把蒜蓉、姜末放在小碗里,倒入陈醋拌匀。
倒入酱油或生抽,香油调匀,倒在切好的煮肉冻上即可。

这张图我到网上去找的哈,我切出来不美观,呵呵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秒速飞艇软件 返回列表
  • 快讯:阿圭罗破门 阿根廷1:0领先冰岛 2019-01-16
  • 【健康解码】儿童发热怎么办? 2019-01-16
  • 刘亚楼:人民空军的主要创建者 曾提出训练空军用“四战法” 2019-01-15
  • 中国婴儿奶粉创新崛起与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2019-01-15
  • 专属球队定制装饰火爆 足球盛宴更是消费大餐——浙江在线 2019-01-14
  • 权健队长多年后重返国家队 四大门神齐聚一门花落谁家? 2019-01-14
  • 精兵劲旅·血脉赓续:第79集团军——忠诚有魂  转型重塑开新局 2019-01-14
  • 直击洪灾现场:新乡消防成功护卫98名被困人员脱险 2019-01-14
  • 南昌PM2.5浓度写进目标责任书 切实防治大气污染 2019-01-13
  • 燕赵晚报:“共享车位”是停车资源的“公约数” 2019-01-13
  • 一语惊坛(6月8日):友谊勋章是给国际友人的最高荣誉。 2019-01-13
  • 对新时代没有思考 就写不好高考作文 2019-01-12
  • 中国足球协会青训中心授牌及青训总监聘书颁发仪式 2019-01-12
  • 河南"扫黑除恶第一案"向村民返还赃款15.2万元 2019-01-12
  • 新款奥迪A6 Allroad谍照 明年发布更具运动气息 2019-01-11
  • 125| 118| 714| 726| 617| 978| 346| 404| 119| 871|